WFU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8日本遊-第一天


媽媽在埔里遊後排了個去日本的行程,我們這次要去京都和神戶,媽媽讓我排了一天的神戶行程,而我在去日本的前一個星期就都選好要去哪裡啦!而且我還有一個備用行程喔!

在10/12星期五終於要出發去日本了!結果飛機臨時換登機門,幸好爸爸發現,飛機換到另一個登機門,我們再還沒11點時就坐上了飛機,但因為有些人沒有換登機門,所以我們大概延遲到了12點半才起飛。

幸好飛機上的電動很多,所以我就一直玩,沒有注意到飛機延遲了很久,而媽媽則在看電影,因為我們等了1個小時又30分鐘,所以剛起飛時媽媽的電影就已經看完了!

三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日本的關西機場,因為已經四點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飯店,我們原本想要做高速船過去,但是因為飛機延遲,所以錯過了一般高速船,只好搭公車去,我們再公車上大概又待了一個小時30分鐘,才從關西機場到了離我們飯店最近的車站,接著,我們要在做一個飯店的公車,才能抵達飯店。

抵達飯店的房間後,我們打開了窗簾,發現,哇!這裡剛好面對著摩天輪!從這裡看夜景一定很漂亮!再來,我們走出飯店去找餐廳,我們走到了一個廣場,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店,有餐廳、紀念品店等等,我們選了一間烏龍麵餐廳吃晚餐,我們到日本很常吃烏龍麵,因為日本的拉麵有時會很鹹,有一次爸爸還吃到超級辣的「地獄拉麵」!吃完後,我們又在廣場逛了一會兒,看了一些紀念品,還去了一間超市買早餐和水果,才回飯店。

回飯店後,我先泡了個澡,爸爸洗了洗剛從超市買回來的葡萄,我試了一顆,超好吃的!!日本的水果都真的好好吃喔!我們馬上就把全部都吃完了,一顆也不剩!

因為這間飯店有點暗,所以不能看書,我10點就準備去睡覺了,希望明天也很好玩,因為明天就是我安排的行程!

寫於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