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決勝21點

班是一個窮小子,他住在波士頓,數學很好,很想要上哈佛醫學院,但錢不夠只好到處打工。

因為班的數學很好,所以大學教授很喜歡他,決定讓他加入自己的賭博小組,去拉斯維加斯賭場賺大錢。原本班覺得這是不正當的賺錢方式,馬上拒絕,但後來他聽一聽,覺得好像能賺很多錢,甚至可以籌到讀哈佛醫學院的生活費、學費,所以就加入了賭博小組去賭博。


這個小組裡面有很多暗號,例如摸眼睛代表「我們需要談談」、在背後把手交叉是「來這一桌賭」、還有撥頭髮代表「趕快離開賭場」。

原本班和其他人都賺了很多,但有一天,班不小心被賭場老闆抓到是用算牌來贏,所以老闆派人把他抓了起來,痛打一頓。
班被放回家之後,教授很生氣,跟班大吵了一架,解散了賭博小組,但班後來又回去找教授說要回到賭博小組,教授終於答應了,他們這次決定要扮成別人去賭,而且用很高的價錢賭。
進到賭場後,每個人都贏了很多錢,突然賭場老闆又來抓他們了,他們趕緊逃跑,逃跑過程中,教授叫班把賭注給他,然後各自逃一邊,教授坐上了一台計程車,很開心地看著那些賭注,結果發現賭注是巧克力,而計程車司機竟然是賭場老闆,所以教授就被抓走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被設計的,賭場老闆第一次抓走班的時候,叫他要把教授抓來,所以班就假裝和教授和好,然後再慫恿教授一起去賭場,賭場老闆再出來抓他們,班丟給教授的賭注是準備好的巧克力,讓賭場老闆剛好在計程車上抓教授。
最後班成功的上了哈佛醫學院,也不再去拉斯維加斯賭場賭博,好好的過生活。

看完整部電影後,我會玩21點了,但是還是搞不懂算牌到底是在算什麼鬼,都在那裡 +11 啊 +8 的,完全搞不懂到底是在幹嘛,如果你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我會玩其他撲克牌遊戲,像是大老二、排七(接龍)、心臟病、吹牛、九九、和新學到的21點,每一個都很好玩,以前我還會在晚上的時候跟爸爸媽媽玩牌,我的最高紀錄是連贏爸媽6場遊戲,但現在他們比較忙,所以已經很久沒有陪我玩了,但是幸好我把這些遊戲玩的很熟,所以要玩的時候就…隨時奉陪囉!

寫於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