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3 - 無限之戰(電影介紹)

我在電影院看剛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3這部片裡有6顆寶石,其中一顆叫做心靈寶石,可以知道別人的想法,所以現在我們就用心靈寶石來知道我對復仇者聯盟3的想法吧!

首先,我從結局慢慢地往回告訴大家,我覺得這部片大致還不錯看,但結局真的非常突然,壞人薩諾斯就笑咪咪地望向遠方然後就「噔噔」,跳到了特效、編劇、演員名單,真的非常的突然,復仇者聯盟完全沒有「復仇」啊!你有看的話一定會這麼想!


再來就要講大戰的兩個戰場,其中一個戰場在泰坦星球,另一個是在地球瓦甘達,兩個戰場都打得很激烈,在泰坦星球戰場的有鋼鐵人、蜘蛛人、星際異攻隊、和奇異博士,我想編劇把這幾個人配在一起的原因是鋼鐵人和奇異博士都很自以為是,或可以說是喪心病狂,以為自己最厲害,好棒棒,別人都是阿笨,都希望人家聽他的,所以這個戰場很常都會有垃圾話。

奇異博士的電影我是在看完復仇者聯盟3後才看得,所以是在家看,不是在電影院,媽媽有去電影院看過奇異博士,因為她很喜歡奇異博士的男主角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所以就跑去看奇異博士,我覺得奇異博士這部片裡最好笑的地方是莫度遞給博士本人一張紙條,他很疑惑的問:「這是什麼?」,莫度回答:「Wi-fi密碼。」,那個地方很偏僻欸,我以為那個會是什麼,需要在3餐前或睡前念的咒語,竟然那裡還有Wi-fi!

而這幾個人都是比較會搞笑的,我覺得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很好笑,他其實也是自戀狂,一直裝man,結果遇到了比他更高大、強壯的雷神索爾,星爵只好三不五時跳出來抬頭挺胸、聲音裝得更低,這種奇怪的做法真的讓人覺得他很幼稚。蜘蛛人則是一個原本是在校外教學,到現在還覺得不應該跑出來跟大家戰,應該好好地坐在巴士裡的最無辜青少年。

在地球瓦甘達戰場的有黑豹、美國隊長、黑寡婦、幻視、緋紅女巫、酷寒戰士、和班納(浩克)。班納的綠巨人樣子只有在這一集的最前面有出現,但最後在打架的時候都沒有變身成功,我覺得浩克有可能在守護著什麼,他有可能在最前面打架時偷到了某個薩諾斯不在乎的東西,但對浩克很重要,而他也知道自己會打輸薩諾斯,所以就躲著不敢出來,守護著那個東西。

在瓦達戰場的這幾個人都比較正經,而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在冷戰,所以剛好一個戰場是正經戰場,一個是隨時都會有笑點的戰場。

接著,我來講我對每個角色想法吧,我覺得緋紅女巫在這一集終於展現出她的力量,上一集我還覺得的那個哥哥快銀還比較厲害,但這一集她還是唯一能摧毀幻視頭上寶石的人,而且她在大戰時救了大家,因為壞人用很巨大的我叫輪子的東西攻擊英雄們,而緋紅女巫把那些輪子停下來,救了大家。

除了緋紅女巫以外,我還有一個角色要講,他就是這集完全沒有出來的「鷹眼」,我幾乎不記得他了,直到媽媽最後說鷹眼都沒有出來,我才發現。我沒有看黑豹,所以不知道鷹眼有沒有在裡面,反正很快黑豹就可以租了,而且好像好看,票房超好的,希望可以看到鷹眼到底有沒有怎麼了。
我希望一個月以內可以看黑豹,還有在明年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再去電影院看,我推薦你去看復仇者聯盟3,因為我說的劇情只是在後半段,還有一個前半段等著你喔!

寫於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