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元離宮二條城(2018日本遊)


今天我們要去二條城,前一天原本想要來看看,但是來的太晚了,所以沒辦法入場,今天,我們終於能進去看看啦!


我們先在外面照了幾張相後,就去買票了,進去後,就會看到金碧輝煌的「唐門」,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二之丸御殿了!

二之丸御殿裡面不能拍照,但是裡面很好玩,裡面有解釋這間房間是做什麼事的,有遠侍、武台、大廣間、黑書院、白書院等房間,這些房間都不算是一個房間,還會分一之間、二之間等等間,像是白書院就是那時候的將軍的私人空間,又他的起居室、臥房等等房間,這些房間的走廊都是「黃鶯走廊」,因為走在上面時會有像是黃鶯的叫聲的聲音。

從二之丸御殿走出來後會看到二之丸庭院,這是一個又大又漂亮的庭院,有一個大大的湖,還有很多松樹(長得像松樹,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和大石頭,我忍不住找了很多張全景和照片呢!真希望我家也有這樣的庭院~~

參觀完庭院後,我們前往天守閣遺跡,那個天守閣以前被閃電打撞而燒毀,現在只剩下遺跡,又一個樓梯會讓你爬上去天守閣,上面也是讓你拍照的,我們沒有在上面停留很久就走下去了。

我們就只有參觀到這裡,其實他還有一些展示收藏館,但是需要另外付錢,所以我們沒有進去,我們進去逛了他的禮品店後就要離開二條成了,我覺得這裡很好玩,而且很漂亮,如果在開櫻花的時候來一定也很漂亮!因為我看介紹上面有一張是有櫻花的照片,我很喜歡這裡,如果可以再來玩一次一定很棒,那我對二條城的介紹就到這裡囉!以後再介紹更多日本景點,掰掰~~

寫於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