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電影觀賞】暑假必看 - 玩具總動員4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下午,我和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了「玩具總動員4」,這是部很好笑的電影,原本我想要看的是阿拉丁,但是我朋友看過了,而且只有玩具總動員4在我們要的時間播放,於是,我們選擇了這部電影。

我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好笑,我很滿意,也建議大家去看看。
小提醒:如果你還沒有看過,而且不想先知道結局的話,就不要看下面的文章喔!

故事的開始,時間設定是9年前,胡迪和一些玩具要去救一台困在院子的玩具車,他們從安弟妹妹房間的窗戶往外伸出彈簧狗,終於抓住了玩具車,過程驚險萬分,最後把玩具車帶回到房間,但是安弟妹妹的娃娃卻在沒有注意的時候被別人帶走了。

接著,故事到了現在,也就是安弟大學時,安弟把所有的玩具都送給另一個小妹妹邦妮,有一天,邦妮要去幼稚園迎新日,邦妮很傷心,她想帶著玩具去,但是學校規定不行帶玩具,胡迪決定偷偷溜進邦妮的書包,跟著她去上學。

邦妮一到學校,老師讓大家玩美術課,邦妮發揮想像力做了玩具「叉奇」,叉奇是用一支叉子、毛根和冰棒棍做成的,而不知道為甚麼,叉奇竟然有生命!但是叉奇一直認為自己是「垃圾」,叉奇很希望能住在垃圾桶,如果沒人看著叉奇,它就會一直盡它所能地奔向垃圾桶。

邦妮上完幼稚園迎新日後,距離開學還有一星期,邦妮的父母決定帶著邦妮和她的玩具們去搭露營車旅行,邦妮帶著叉奇與所有玩具一起去搭露營車。

胡迪和巴斯光年在露營車上談話,胡迪提到了「內心的聲音」,巴斯認為這非常有深度,巴斯認為自己會發出聲音的按鈕就是他內心的聲音,巴斯一直聽從內心的意見,就像是「這裡有毒氣!快戴上面罩!」或是「這個星球有流星雨!」等等,巴斯認為這些意見會讓它做出正確的事和決定。

然而此時他們倆一沒注意,叉奇跳車逃跑了,胡迪認為叉奇才能讓邦妮開心,於是也跳車去追叉奇。

胡迪跳車後,找到了叉奇,胡迪開始說服叉奇當玩具有多麼棒。最後,胡迪和叉奇開始聊天,它們邊聊邊走到了露營車在的地方,叉奇很想要趕快找邦妮,因為叉奇此時認定自己是「邦妮的垃圾」。然而胡迪在一間古董店看到了9年前安弟妹妹的檯燈,胡迪認為有可能安弟妹妹被帶走的娃娃就在這裡面。

叉奇和胡迪進到了古董店,突然,它們聽到了聲音,於是趕緊躲起來,兩隻娃娃走了過來,一隻女生娃娃坐在嬰兒車上,推著嬰兒車的另一隻娃娃大概是女生的保鑣。叉奇不小心發出了聲音,於是保鑣娃娃看到它們,女生娃娃請他們到嬰兒車上,她說她叫做蓋比蓋比,並且說她自己的說話盒壞了,而又聽說胡迪跟他出場年代相同,所以很想要胡迪的說話盒。胡迪發現後,趕緊帶著叉奇逃跑,但蓋比蓋比派了很多他的殭屍保鑣去追他們,胡迪成功逃跑,但是叉奇被抓到。當殭屍保鑣們快追到胡迪時,一個人類小女孩的聲音響起,於是胡迪假裝成玩具倒下,殭屍保鑣們只好回到櫃子裡,這個小女孩是妮妮,她是蓋比蓋比最想要的主人,蓋比蓋比認為如果自己有說話盒的話,妮妮就會想變成她的主人,跟她一起玩。

妮妮撿到胡迪後,帶著胡迪去公園玩,胡迪趁妮妮沒注意時,逃到了另一個遊樂場,他在遊樂場遇到了9年前安弟妹妹被帶走的娃娃Bo peep,胡迪拜託Bo peep一起去救叉奇,後來,他們在路上遇到巴斯和兩隻正在追巴斯的娃娃,原來巴斯也跳車了XD,他們一同前往古董店,Bo peep找到了Duke Caboom,這是一隻騎著摩托車的玩具,Bo peep叫巴斯和另外兩隻娃娃去搶櫃子的鑰匙,最後, Duke Caboom騎著摩托車牽著線飛向蓋比蓋比所在的櫃子,然後Bo peep帶著鑰匙滑過,打開了櫃子的鎖,胡迪找到叉奇了,沒想到,蓋比蓋比和殭屍保鑣們有準備,所以這次的救援行動失敗了。

他們逃出古董店後,除了胡迪以外的娃娃們都因為認為這不可能成真而離開了,只剩胡迪一人。他回到了古董店,突然,蓋比蓋比和她的殭屍保鑣們出現了,蓋比蓋比對胡迪說了一些話,胡迪終於決定把說話盒給她,並且換回叉奇。

同時,巴斯回到了露營車,用了奇怪的方法讓邦妮知道自己的背包留在古董店,所以當胡迪救出叉奇時,聽到邦妮和她媽媽進到古董店,胡迪和叉奇正要躲進背包時,叉奇看到蓋比蓋比拉了她的說話盒要引起妮妮的注意,叉奇很開心蓋比蓋比要成功了,但妮妮還是不喜歡蓋比蓋比,又把她拋向一旁。胡迪看到後,想要去安慰蓋比蓋比,於是告訴叉奇叫巴斯跟他在旋轉木馬會合,胡迪偷偷跑出邦妮的背包,跑到蓋比蓋比被丟在的箱子裡,蓋比蓋比很傷心,但胡迪安慰她還有很多主人,這時Bo peep和其他人出現了,他們帶著蓋比蓋比前往旋轉木馬。

巴斯得到了叉奇帶來的口信,娃娃們決定去引導邦妮的爸爸把車開到旋轉木馬,所以他們把聲音假裝成導航,跟邦妮的爸爸說要右轉或左轉,終於他們到了旋轉木馬,警車也追來了,因為娃娃們亂踩油門,還爸爸亂開車一通,變成危險駕駛。這段真的很好笑喔!

胡迪一群人跑到了摩天輪,接著讓Duke Caboom騎著摩托車牽著線飛到別的遊樂設施,然後一一抓著線溜過去。最後,他們抵達露營車的所在地,在這途中,蓋比蓋比發現一個在哭的小孩,原來小孩迷路了,蓋比蓋比決定去安慰她,蓋比蓋比就這樣開心地有了個新主人了。

巴斯派叉奇維持車門鎖著,並且放下了車邊棚,讓每個娃娃走過,胡迪最後決定跟邦妮的所有玩具說掰掰,他決定跟Bo peep和另外兩隻娃娃一起去別的地方探險。

呼,終於講完了,後來的彩蛋就先不講,讓大家還是有點驚喜感,總而言之,這部片非常好笑,也很好看,這篇有點多字,所以才這麼晚發文,我們下一篇部落格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