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9美國行 - 聖地牙哥


最近我去美國玩,因為剛好聖地牙哥有爸爸很想看的Air Show,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我們出國當天先坐高鐵到桃園,接著坐捷運到機場。在這段路上,我抓了一些寶可夢:D!

到機場後,先Check in,我們都會帶一個隨身行李,因為我們曾經要回台灣時,遇上颱風,就住在轉機的地方,而行李沒辦法領走,所以就不行換衣服,後來,我們就都會帶著有一兩天衣服的隨身行李。
我一直都很想要玩到switch到精靈寶可夢Let’s go,剛好機場都有賣switch,而且免稅,所以媽媽就幫我買了皮卡丘版的精靈寶可夢Let’s go。耶!!
上飛機後,我看了寵物當家2,接著睡覺,我沒有睡的很好,起床後,我看了一部分的阿拉丁電影,然後就到了美國。

爸爸的朋友來機場接我們,接著我們出發去吃晚餐,是自助餐,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甜點,有可以沾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冰淇淋、蛋糕⋯ 超棒的!
吃完晚餐後,我們出發去旅館,因為已經十一點,所以我就直接睡了。


第一天 — Air show

早上,我們去吃飯店的早餐,需要花錢,但就是很鹹的培根、蛋、馬鈴薯絲。
參加任何美國的大型活動,都需要帶透明包包、袋子。
外國人進去需要安檢和護照檢查,做完所有安全檢查後,就可以進去啦!
整天都有飛機在表演,他們會轟炸、掃射地面,也有人在跳傘,還有裝著噴射機引擎的車在跑,製造一大堆煙。那裡也有吃的,有漢堡、熱狗堡、taco。下午有藍天使和紅箭的飛行表演,都好厲害喔!
紅箭是英國的飛機,會噴出紅、白、藍的煙,還會做很多的翻轉、對衝。我很喜歡紅箭的「龍捲風」招式,「龍捲風」招式需要一些飛機飛直線,接著兩台飛機繞著這些飛直線的飛機的煙繞,就形成了「龍捲風」。
藍天使的表演也是對衝、排隊飛行、翻轉,技術性算比紅箭高,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有創意。在藍天使開始表演前,有一些人員去幫他們放起飛標誌,那些人坐車離開時,超開心的,一直跟大家揮手,表演完後,他們也在坐車回來接飛行員時一直跟人們揮手。
整個會場裡面也有可以拍照的戰車、戰機,有一些可以參觀,我還有坐在一架戰機的駕駛座喔!


第二天 — 聖地牙哥動物園

這天早上,我們早餐吃的是前一天在超市買的可頌,所以沒有去餐廳吃早餐。這天的目的地是聖地牙哥的公園,這個公園超大,裡面有動物園、博物館。停好車後,在聖地牙哥動物園門口的是一隻很大的雕塑獅子、和等著你去付錢的售票口XD。


爸爸在買票的時候為在抓寶:P,進到動物園,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決定先去做巴士參觀,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他們都去排上層,所以我們排的下層很快就進到巴士了。坐巴士的路上司機會一邊講解,會跟大家說哪邊有什麼動物。做完巴士後,我們就到處走走看動物,裡面有非常多的動物,動物園內也有4D電影、纜車。4D電影有兩部可以選,我們看了其中一部,很好玩,音樂也很好聽。纜車有兩站,要排隊才上的去纜車,一車大概在兩三個人,坐在上面很舒服喔!
這一天不能玩到很晚,因為我們要做飛機到拉斯維加斯取露營車囉!